煮※買※食※遊※住◆分類

2014年7月11日星期五

買°香港 [廚具] - Joseph Joseph SpiceStorage Caros

Joseph Joseph SpiceStore Carousel  十合一調味架

特別鳴謝blogger意大利新抱介紹!
我家有不同種類的調味料, fennel seed,  caraway seed, 黃薑粉, Masala粉, 花椒粉, 八角, 玉桂…等等。 它們全部都被我放入大小不一的玻璃瓶, 調味樽內, 有些膠袋包裝的還沒有空間放, 用夾夾好便算了。 早前淘了個两層L形的轉盤,可惜不夠寬, cc super樽放不了, 只好給媽媽用。
前两天, 見好友意大利新抱放毒, 我就立即上網搜尋最近我家的消售點, 可惜走遍了尖沙咀, 佐敦都還沒有發現, 最後都要過海敗。
這個架有八個小、 两個大的密封盒, 分三行排列組合而成, 底部還有轉盤, 既放便收藏又美觀! 回到家中, 我將調味料換上新盒, 並加上靚靚自畫標籤! 我的新調味架啓動了! Yeah!!
友情連結: 意大利新抱blo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