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買※食※遊※住◆分類

2014年7月23日星期三

食°香港 [銅鑼灣] - Jamie's Italian Hong Kong

Jamie's Italian Hong Kong



Jamie Oliver 香港店 - [Jamie's Italian Hong Kong] 開幕現正試業階段 (soft opening) 招待員工親友。 今次有幸得意大利新抱邀請跟搖滾皇后Aoyama YY 去朝聖順道為新抱及YY A 慶生。 當然我們一如既往有講不完的話題原本两個小時用餐時間我們卻用上四小時到餐廳開燈打烊!

先說說裝修, 與世界各地其他分店一樣, 有酒吧枱, 大吊燈, 一股英倫風!






飲料選擇多驚喜Jamie's Italian Hong Kong有售賣本地釀造啤酒 [Young Master Ales - 少爺麥啤] 
Drink List

Jamie's Italian Mojito



Young Master Ales -少爺麥啤


Bellini


食物方面菜式選擇還算可以有十款左右, 主菜有、魚、意粉但並沒有Pizza。 



Crispy Squid

Chicken Wings

Meat Plank
Crab Bruschetta

Lamp Lollipops

Aqua Pazza

Rib-Eye

Rippled Pavlova

Epic Brownie

味道方還好不過有改善空間。 服務方面因為處於試業階段入坐安排有點混亂侍應生也未熟悉店肉餐單服務尚可。

因為試業中,當侍應遞給賬單給我們時,我們都瞎了眼! 全單有25折呢!

75% off

No Service Charge

再次多謝Macy意大利新抱邀請!

友情連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