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買※食※遊※住◆分類

2014年11月6日星期四

買°台灣 [台北] - 洪瑞珍三明治

洪瑞珍三


每次從台北回港大象太太都不愁往後幾天的早餐因為她會帶一盒超軟身滋味無的洪瑞珍三明治回去。洪瑞珍三明治共有八種口味分別是招牌火腿招牌芝士、全麥火腿、全麥芝士、橘子芝士、草莓芝士沙律及吞拿魚

一向堅持純手工製作與包裝的洪瑞珍三明治一盒能放12個包裝用了兩層油紙,非常簡單。 走邊的白麵包塗了獨家配方蛋黃醬(mayonnaise)及牛油再加入芝士、火腿、薄蛋等食材做出簡單的四層三明治, 是屬於低鹽食品。

而我最喜歡洪瑞珍三明治的就是招牌三明治簡單的一層薄蛋皮、一層火腿、一片芝士, 加上好吃的蛋黃醬,整個味道都出來了。 本來就是很簡單的食材,但配搭合在一起卻是讓人懷念的味道。

芝士三明治
現在各位可以到台北車站往桃園機場的客運(Z3出口:台北西站A棟)買到洪瑞珍三明治了。 買一盒回港當手是不錯的選擇呢!回家放在雪櫃下層能放三至四天不可不信,冰過的三明治還是很軟身的!
台北西站A棟客運
攝於2014年8月下午二時,有大量存貨
攝於2014年11月下午二時,存貨不多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