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買※食※遊※住◆分類

2014年7月21日星期一

玩°聚餐 - Aoyama YY Potluck II

Aoyama YY Potluck II (青山院友 Potluck II)


今次 Aoyama potluck,大家選定了西方菜配合白色 Le Creuset 做主題。 每個 Aoyama YY 要煮一味西方國家的菜式出戰分享。 大家都別出心裁的挑選自己的菜式。 不知是否大家太有默契還是心有靈犀每次都有YY出頭盤主菜 點品,  能做到最少3個courses所以永遠沒有道菜是缺少的一可以由頭吃到尾!

現在讓我介紹頭盤

由YY D主理的 Gazpacho 西班牙蕃茄凍湯

意大利新抱的意式雞肝醬

YY Auntie的希臘式沙拉 Greek Salad

搖滾皇后的 Salada de Orelha 葡式豬耳沙律 及 葡式辣魚醬 <<連結食譜

未到主菜大家都半飽了, YY A預備了两個主菜

YY A 蘇格蘭蛋 Scotch Egg 

YY A 威靈頓三文魚 Salmon en croute  

搖滾皇后的砵酒燘羊肉

Mrs Elephant的 Chicken Kiev 俄羅斯基輔雞 <<連結食譜

最後由意大利新抱及YY D做的 Tiramisu 意大利芝士餅作總結 <<連結食譜


因為我喜歡做手工所以每次餐桌佈置都會由我來負責YY們亦委任我為美術糭(總)監! 來! 大家看看歐洲七國元首高峰會餐桌裝飾吧!


其實potluck對我來說是志在大家玩玩說說笑笑分享事。 在potluck中見大家用心煮自己的菜式是一種個很好的回憶一種樂趣! 味道是其次! 希望大家繼續互相鼓勵愛上下廚。

P.S. 多謝YY借出照片

預告下次主題: 東南亞美食

上回potluck >>連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