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買※食※遊※住◆分類

2014年7月20日星期日

煮°主食 [俄國篇] - Chicken Kiev 俄羅斯基輔雞

Chicken Kiev 俄羅斯基輔雞


自從上年 Le Creuset 開倉認識了一班熱愛烹飪的青山院友後(下稱Aoyama YY),我們便不定期有私會團購買餸團、Potluck美食大會等。

我們這群人妻都互相鼓勵着分享着無所不談家事工作人生煮食敗物小孩旅遊夫妻關係…每次都講到三更半夜不願回家!

今次potluck大家決定採用西方菜和白色 Le Creuset 做主題而我被委任為美術糭(總)監當然預備了各位Aoyamay YY代表作品的國旗為佈置主題有英國法國葡萄牙西班牙意大利希臘俄羅斯, 大家都說像歐洲七國高峰會呢!



我今次potluck準備了Chicken Kiev 俄羅斯基輔雞雖然意大利新抱家發生了小意外令原來先煎後焗的雞卷變成全煎好彩仍能做出香脆效果。



材料:
去皮雞雞胸肉 2
Parsley 歐芹 切碎

無鹽油 100g
鹽 適量

胡椒 適量
蛋 3隻 
麵包糠 適量



法:
  1. 油放在室溫下變軟,加入歐芹拌勻,用鹽調味
  2. 油用保鮮捲成圓條狀,放冰箱
  3. 雞胸肉中間洞 (不要穿)用鹽與胡椒調味
  4. 將變硬的油條放在雞胸肉中
  5. 上蛋液、麵包糠 (可以重複層)
  6. 然後下鍋至熟即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