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買※食※遊※住◆分類

2014年7月15日星期二

住°泰國 [曼谷] 酒店 - Siam Kempinski Hotel

Siam Kempinski Hotel


Siam Kempinski 位於曼谷市中心,在Siam Paragon旁邊從 Gourmet Market 出口過馬路又或者走連接橋十秒就到。 酒店整體感覺相當好不論是酒店的設施還是地理位置。

酒店大堂很有氣派, 落地窗配合大理石柱,Check in櫃檯與Lobby紫色椅子非常搶眼, 不失其六星格調。 房內設備大致與一般酒店相同最令我滿意的是插蘇位多,到處都有,起碼有12個,床頭左右兩邊巳有五個方便叉電。 雪櫃內的飲品都是免費可以享用的,每天refill! 浴室以透明玻璃相隔內有大浴缸, 怕羞的你亦可以落下百葉廉。

早餐方面餐廳設於大堂右邊用餐時間為早上六時半至11時。 食物也有頗多選擇你可先選取餐牌上的蛋 (稍後服務員會為你送上)然後便可以出去自助區拿食物。



酒店大堂


Gourmet Market 出口連接橋


泳池


健身室

Welcome drink


走廊舖上地毯,降低聲響



免費飲品


浴室


自助早餐

Siam Kempinski Hotel 資料:

Rama 1 Road 991/9
10330, Bangkok
Thailand 

Tel +66 (0)2 162 9000
Fax +66 (0)2 162 9009
Email Address: reservations.siambangkok@kempinski.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