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買※食※遊※住◆分類

2014年10月25日星期六

食°英國 [倫敦] - Belgo Centraal 比利時青口

Belgo Centraal - Belgium Mussels



在倫敦要吃青口Mussels有兩個價錢比較大眾化的比利時餐廳可以考慮,就是 Belgo 跟 Leon de Bruxelles

這兩家我和大象先生都吃過,但可能我們有先入為主的觀念,所以比較喜歡Covent Garden 的 Belgo Centraal。因為來到Belgo就想起了以前跟大象先生下課後就來Beat the Clock,真是一段開心愉快的時光!

可謂Beat the Clock? 就是你先在Beat The Clock菜單上選一個套餐,在埋單時就會按照下單時間的價錢算換.舉例你下午5時點餐,就會收你5英磅,供應時段是由5pm – 6:30pm,如此類推,所以是越遲越貴喔!可惜今次跟家人一起在酒館看過球賽後才過來用餐,所以不能享用這個Beat the Clock優惠。


我還起十多前Belgo Loyalty card

其實很多美食雜誌有報導過Belgo,它在倫敦有5家分店,總店在Covent Garden,叫做Belgo Centraal,總是排了長長的人龍, 餐廳裝潢用上金屬系列,感覺很時尚前衛,又很神秘。往接待處就像在走進迪士尼太空飛船候機室,陰陰沉沉的,還會聽到廚具與廚師的呼叫聲,氣氛熱鬧又刺激!接待員安排好位置便會指示我們從樓梯下去, 往下走便有人再帶我們到地窖的餐桌。

廚房是開放式的, 有熱鬧的鍋聲相伴


比利時啤酒很有名,所以這家餐廳的種類特别多,有上百種啤酒,服務生的態度很好也很熱情,如果你跟他們多聊幾句的話,他們會請你喝小杯的啤酒。我上次去的時候喝過草莓口味的啤酒,很特別!幾乎每一枱都點的青口,每份是一公斤,口味有很多,附送一大碗薯條。

飲料Menu

Menu 菜單
青口鮮嫩滑口,白酒味香濃,配合creamy 的白酒汁,無械可擊,剩下的白酒汁就可當湯喝或拌麵包。隨青口奉上的薯條熱騰騰,粗身大條,美味可口!認識我的人都知我和大象先生都愛吃海鮮,所以對我來說一公斤的青口是沒難度,再來一份我也能吃得下。

香檳忌廉龍蝦口味 Mussels SNOB £12.50
傳統口味 Mussel Traditional Pots £12.95
除了青口還有漢堡包 Aberdeen Angus Beef 7oz £9.95
推薦mussel pot 口味選擇:
Traditional – Steamed with white wine, garlic, cream, celery & onion

Belgo Centrral Covent Garden 地址:
50 Earlham Street
Covent Garden
LondoN  WC2H 9LJ
營業時間: Mon - Sat 12 noon - 11pm, Sun 12 noon - 10.30pm

分店地址: http://www.belgo-restaurants.co.uk/location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