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買※食※遊※住◆分類

2014年4月20日星期日

終於寫blog了!

就想了很久....很久,終於下定決心,開始寫blog! 好開心!

其實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同都老公很喜歡飲飲食食,又愛下廚煮兩味,又享受到處旅行見識見識,每當我在FB上載相片,朋友隨了給個 "Like" 之外,還會....

問我們煮過的餸菜"點整"、"求食譜"…,
問我們到訪過旅遊地點"點去"、"有甚麼必買手信"…,
問我們光顧過的餐廳"在哪"、"有甚麼必吃的"…,
問我們住過的酒店"地點方便嗎"、"房間怎樣"等問題。

這些有趣的問題我經常與不同的朋友重複回答着,因此老公、家人、朋友都支持及鼓勵我寫blog,一來可以分享食譜,二來可以記載我們的尋味之旅,最後當然是能夠讓朋友在此找到相關資訊!我會繼續玩、繼續煮、繼續寫、繼續食、讓 [大象煮意Blog] 成為我們的回憶拼圖!希望大家支持支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