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買※食※遊※住◆分類

2014年11月10日星期一

買°香港 [廚具] - Cuisinart迷你食物處理器

Cuisinart迷你食物處理器

正所謂"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經常煮食的朋友,廚房裡都必定有各式各樣的料理神器,例如刨絲器、攪拌機、刀具鍋具等等....。好幾年我跟大象先生在Franc Franc 看見這個迷你食物處理器就愛上了它,一用便四年了!而這段期間我也不停推薦愛下廚的朋友用,他們用過後都讚不絕口!

這款美國美膳(Cuisinart)出品的迷你食物處理器適合家中成員不多,或是廚房擺置空間沒那麼大的朋友使用。它的體積及容量比起其它的食物處理一點,小巧可愛。雖然體積小但功能卻沒有因此而縮水,擁有250V加上750cc的容量,不管是磨研(Grind)、切碎(Chop), 打泥或攪拌,只要輕輕一按,就能輕鬆完成!此外刀片、杯子、蓋子可拆出來,  組裝方便,清洗容易。

我最常用這台迷你食物處理器切蒜、洋蔥、冬菇、磨菇、蔬菜、西式湯, 連我媽媽, 奶奶,妹妹家的蒜泥都是用上它的!所以平日料理不是以大份量為主的朋友又想找個廚房小幫手,真的建議你考慮這台迷你食物處理器

適逢現時至2014年12月31號前在大部份分銷點都有'期間限定優惠',大家可以以優惠價$249購買(原價$499),所以我便買多一台準備用來做肉碎,還可以買多一台給媽媽呢!

大象太太 - Pesto sauce 青醬
大象太太 - 磨菇湯

Cuisinart Fackboo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